Pulsar Hamilton Watch 公司的手錶,直到1978年,被Seiko(精工錶)公司收購,成為Seiko旗下的一間子品牌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小時候總是戴塑膠錶,或者皮錶。每到夏天流汗,就會覺得手很癢很黏,就會把手錶拆下來放旁邊,慢慢的手錶就會消失在我的生活中。

 

長大後還是想要一隻手錶,但是有鑑於塑膠錶,皮錶的陰霾。

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買一隻不銹鋼的錶,希望可以解決流汗的不適感,於是就看上了這款 Pulsar 脈衝星chronograph 50M 黑錶。

 

undefined

 

上圖是打開來的樣子,含說明書與保證書

 

undefined

 

那就來介紹一下這款手錶吧,

 

錶寬:42毫米(不含錶冠)

錶帶寬:20毫米

防水:50米水深

 

在來舊是我比較喜歡的部分,

 

黑色離子鍍的不銹鋼,有點偏黑銀色。

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她是不鏽鋼,不會悶。

至於防水的部分,大家就看看就好,還是好好的保養它吧。

       

undefined

 

上圖則是手錶的底座,戴上去非常的舒適。

undefined

 

該介紹的都介紹了,接下來就是試戴的照片拉,手很粗的朋友千萬不要擔心,

因為我的手已經算很大了,戴上去都還多兩截(下圖)

 

一下班就馬上去鐘錶行,請師傅幫我調錶帶,工費100NT

最後附上保證書與拆下來的錶帶拉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由於上次購買人體模型的購買經驗,還不錯

所以這次買這隻手錶,也是委託bibian競標yahoo 的商品

金額:8500+國際運費+當地運費 = 3000NT出頭

 

 

最後最後

 

附上連結給大家,希望大家也喜歡這個手錶。

 

bibian

 

【日本】Seiko.Pulsar 脈衝星手錶

 

ez 易買 Seik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1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